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将继续贯彻租购并举政策 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

2017年10月20日 18: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给我们整个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认为,衡量房地产对经济的增长应该从房地产投资转向房地产消费,从而让房子回归居住的属性。链家将继续贯彻租购并举的政策,在租赁领域持续布局和深耕,稳定租赁关系,让租房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还重点强调了创新的作用。工匠精神的核心要落到品质服务和科技创新上,链家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探索上会长期持续的投入,与线下的经营活动做结合,让消费者得到安全和品质的服务。(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