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高德康: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中国品牌高品优质新名片

2017年10月20日 17: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高德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蒸蒸日上,中国品牌在全球化竞争和消费升级中昂首迈向国际市场。高德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企业家充满自信、倍感自豪。

  波司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创业、创新、创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中国品牌高品优质新名片;将锐意改革创新,通过三大转型实现“百年企业、千亿梦想”,谱写伟大中国梦的波司登篇章。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