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报告为新时期做好金融工作指明方向

2017年10月20日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

  在金融工作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好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

  以此为指引,北京银行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二是全力聚焦金融改革,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全力防控金融风险,在服务经济转型中行稳致远。(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