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把中国宝宝的奶瓶握在手中是乳业人的使命

2017年10月20日 13: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矛盾的变化,也说明了需求升级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从近些年中国乳业以及飞鹤的发展趋势印证了这一矛盾的转化。这也意味着对于中国乳业未来将进入更高层次、更高需求的发展阶段,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报告中强调:“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对于乳业来说,把中国宝宝的奶瓶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是所有乳业人的使命与责任。中国人吃中国粮,中国宝宝喝中国奶,这不仅关乎粮食安全,更关乎祖国的未来。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