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牢记党和国家要求 大胆创新、锐意突破

2017年10月20日 13: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追求、伟大的情怀。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这样伟大的使命奉献力量,是我们光荣的责任,我们必须为此努力奋斗,敢于赴汤蹈火,敢于承担责任。

  在建设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过程中,联想作为一家股份制企业,一定要牢记党和国家的要求,大胆创新、锐意突破。我们坚决支持从严治党,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党一定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