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洪升: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任重道远

2017年10月20日 1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洪升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强调,“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实现产权有效激励、要素自由流动、价格反应灵活、竞争公平有序、企业优胜劣汰”。这既是民营企业汇入国家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契机和号召,也是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重要关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由此可见,民族医药企业的服务半径必须扩大,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任重道远。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