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高质高效是推动制造业进步的目标

2017年10月20日 0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句话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更是给了小米莫大的鼓励。

  报告中还提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雷军对此感同身受,这正是每一个致力推动中国制造业进步的人们孜孜以求的目标:高品质、高效率。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用高效率的新零售模式推动产业创新、推动消费升级,坚信中国的经济实力必将越来越强大,中国老百姓的生活必将越来越美好!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