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强国梦从“强企”开始 企业责无旁贷

2017年10月20日 08: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李东生认为,这在我国这样一个人口众多、区域发展不平衡的国家是特别难能可贵的。同时,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了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从大国到强国的转变,企业群体责无旁贷。这既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企业应有的历史责任与担当。
  作为经济发展的“细胞”,企业群体的发展,为中国经济继续发展、供给侧改革持续深入、以创新力量进入世界强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强国梦,要从“强企”开始。企业应当深入践行“强国梦”,宣扬中国文化,建立中国文化自信,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要以“大国品牌”力量,推动“大国”到“强国”的升级进程。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