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三大阶段性目标是企业的战略发展指南

2017年10月19日 15: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要求“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我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将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了至高无上的地位。我们只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报告中进一步强调“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这是对当前大好局面的进一步强化,是巨大的信心鼓舞,必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的奋斗精神和企业的发展活力;同时,报告中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大阶段性目标,这对企业而言,同样是一幅宏大的战略发展指南。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