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蒙牛集团CEO卢敏放: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有质、有量、有创新的供给

2017年10月19日 15: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蒙牛集团CEO卢敏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当今,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均国民总收入接近中等偏上收入国家平均水平。但目前,中国人均奶类消费水平尚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亚洲平均水平的二分之一。国人尚未建立起健康的饮奶观念与习惯,对国产乳制品的信心依旧不足。

  对此,蒙牛将深刻领会、认真学习,牢记实体经济重要使命,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砥砺前行、不断提升,为人民更美好的生活提供有质、有量、有创新的供给。(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