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12月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6年11、12月

2017年02月23日 14: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7日,娃哈哈集团2017年销售工作会议在G20峰会主会场举行。宗总在会上做了《深化改革 努力拼搏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讲话,同时发布七大类新品。

  12月18日下午,娃哈哈景芳基地八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在一个半小时的互动交流中,宗校长与杭商大学首期精英董事长班的70余名学员面对面,畅谈实体经济、管理之道、用人哲学等与企业发展的相关话题。

  12月22日,网友在G2365次列车二等座车厢偶遇宗总,看到他在逗一名小朋友,还在愉快地聊天,言谈举止丝毫没有"首富的样子"。网友发布的这几张照片,使宗总成为网红。钱江晚报评论,走红的不是坐二等座 而是浙商精神。

  12月25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节目,邀请宗总和董明珠、李东生三位实业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寒冬的深层原因,引起社会的热议。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