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6年10月

2017年02月23日 14:28   来源:CE.cn   

  

  10月3日,第58届捷克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在布尔诺开幕。中国第一次作为合作伙伴国参加,并设立了“中国馆”。夏宝龙书记在参观展区时,握着宗庆后的手说:“你们在外面名气很大啊,总统和总理都多次提起你和娃哈哈。”

  10月18日,作为杭商大会活动之一,由娃哈哈牵线搭桥的“2016以色列大学创新技术推介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宗庆后董事长在会上表示,娃哈哈将与佩雷斯中心设置一个3亿美金的基金投入以色列企业,并将吸引他们到杭州来建厂生产发展。正泰集团、民生药业等140余家企业以及政府、基金代表400余人,共享这一技术盛宴。

  10月26日,中国首届OAO峰会暨娃哈哈福礼惠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宗庆后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首位演讲嘉宾,从本次峰会的主题“水+云”展开,与大家分享“水”所代表的实体经济,加上“云”所代表的互联网商态,创新融合创造新商业模式的诞生。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