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简介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简介

2017年08月01日 10: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中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专业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各大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主办,自2001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六届。2017年8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经济网、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在呼和浩特召开。历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主题和内容,无一例外地成为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轨迹的指向标。论坛为政府、业界、学界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中国网络媒体的健康发展。

  日前,国务院颁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层面人工智能发展的中长期规划,旨在构筑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将其作为促进产业变革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力。本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以“数据经济时代的媒体发展”为主题,探讨大数据、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的网络媒体的创新升级,如何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及如何重构媒体发展模式等问题。

    本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以“数字经济时代的媒体发展”为主题,探讨网络媒体的创新升级,如何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及如何重构媒体发展模式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