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认可助力创新发展与质量提升"高端对话举办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认证认可助力创新发展与质量提升"高端对话举办

2017年06月08日 11:0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日,以“认证认可助力创新发展与质量提升”为主题的中国质量发展圆桌会议之高端对话,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举办。

  来自国家认监委、上海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专家,围绕认证认可对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的作用机理、认证认可工作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中的成效和作用、认证认可在国产大飞机研制和生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认证认可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认证认可国际发展趋势等,畅谈认证认可如何更好助力中国制造和中国质量提升,深度挖掘认证认可助力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的核心要素,思考并阐释认证认可助力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的主要做法、发展方向和政策建议等。

  作为今年世界认可日系列活动上海分会场活动之一,本次高端对话由国家认监委指导,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检验检疫局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主办。(李 桐 张海峰)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