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作品
  • 1_副本.jpg
  • 2_副本.jpg
  • 3_副本.jpg
  • 4_副本.jpg
  • 5_副本.jpg
  • 6_副本.jpg
  • 7_副本.jpg

  我们的纪念(组图)

  2015年5月29日,你去了哪里?做了什么?遇见了谁?这些你都还记得吗?

  这一年,那些人……那些事……历历在目!怎能忘怀?

  机关大院内的玉兰花谢了又开,似乎也在为我们共同的纪念日怒放。

  这一年,我们一起启程,共同展望。

  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在这里遇见。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在这里见证。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在这里相聚。

  这一年,我们一起探寻,共同担当。

  还记得,第一次,我们穿上全新制服,整装待发。还记得,第一次,我们领到执法证件,蓄势以待。还记得,第一次,我们为了团队荣誉,奋力前行。

  这一年,我们一起进步,共同拼搏。

  还记得,第一次,我们三证合一,颁发新照。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合并热线,处理投诉。还记得,第一次,我们整合力量,违法必究。

  这一年,我们一起收获,共同感动。

  还记得,第一次,我们得到群众的认可,成就我们最初的快乐。还记得,第一次,我们收获百姓的肯定,喜悦之情恣意而出。还记得,第一次,我们上台受奖,心中跳动着的是最真实的澎湃。

  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共同感受;一起坚守,共同体会;一起成长,共同回味。如果记忆是一种味道,就让那玉兰花继续盛放。2015年5月29日的那一刻,终将会成为我们心中永恒不变的纪念。我要我们在一起。

作者: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 陆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