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作品
  • 1_副本.png
  • 2_副本.jpg
  • 3_副本.jpg
  • 4_副本.jpg
  • 5_副本.jpg
  • 6_副本.jpg

  保障节日安全(组图)

  近日,八十九团27家食品经营单位,通过了第五师双河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第二分局食品监管小组的监管认证,成为节日期间食品放心经营场所,为保障元旦期间食品安全,12月23日,第五师综合监督执法第二分局监督人员对超市、药店、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保健品等进行检查。

  针对当前各种食品零售网点分散、进货渠道复杂、食品安全难以保证的情况,我局开展监督抽检工作,对被抽样单位的经营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下达监督意见书。同时,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作为监督抽检的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品经营者安全意识,加强其自律自查,降低食品安全隐患,从而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强化日常监管效果, 堵塞当地批发商上线监管漏洞,拧紧元旦、春节期间食品经营“安全阀”。

作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第二分局 杨全红 顾德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