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中时媒体集团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

2016年11月11日 12: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旺旺集团于2008年11月入主台湾中时媒体集团,提出以“唱旺台湾、旺旺中国人”为媒体经营目标,期勉旺旺媒体人以增进两岸和谐、构筑民间沟通桥梁自许,共同建造出全球华人世界最大的媒体平台!

  2008年11月,基于永续经营的理念,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正式接手中时媒体集团,由物质粮食的生产,转而开始散播精神粮食。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的历史沿革,自最早1950年《征信新闻》的创办开始,历经65年的茁壮成长,逐渐由单一的报纸事业,多角化发展到传媒、出版、旅游、展演、整合行销等,2002年更跨足电视经营,成为台湾唯一涵括平面、电视、网络的全方位平台。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将继续秉持”真道理性,真爱台湾“的理念,致力增进两岸的互信互谅互解,希望两岸华人的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