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召集各地咖啡朝圣者!“奈斯派索”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986:召集各地咖啡朝圣者!“奈斯派索”

2016年05月19日 09: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你知道“奈斯派索”起源于一次咖啡朝圣之旅吗?1975年,奈斯派索的品牌概念正是埃里克?凡弗荷(Eric Favre)赴意大利探寻最上乘的意式浓缩咖啡时,所想到的创意产物。

  

  当天,凡弗荷正在罗马忙着探寻咖啡豆的踪迹,他发现有群当地人在一家咖啡店门口排起了长队。那里的咖啡非常棒,他更是仔细观察咖啡师的手法,试图回家后重新制作。

  

  起先这个项目险些告吹,因为几位老板担心它会造成“雀巢咖啡”销售的下滑。但是凡弗荷没有放弃。他仍旧秘密地为“奈斯派索”项目努力,最终说服了公司中各位大人物,允许他在消费者中测试这款产品。

  

  测试获得成功后,“奈斯派索”于1986年正式在日本、意大利和瑞士推出。不过在那时,愿意购买价格不菲的咖啡机的人并不多,“奈斯派索”的未来是个未知数。

  

  后来这款产品的上乘质量和独家特色,逐渐通过会员制的“奈斯派索”俱乐部广为售卖,并赢得了咖啡爱好者的芳心。

  

  今天,凭借一线巨星乔治?克鲁尼和杰克?布莱克的广告代言、以可持续模式采集的咖啡豆、可回收的胶囊以及多种口感的系列产品,“奈斯派索”品牌风靡6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