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邂逅”自然 见证瑞士非凡杰作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技“邂逅”自然 见证瑞士非凡杰作

——百年历史雀巢科诺尔芬根(Konolfingen)产品技术中心和工厂
2016年06月13日 11: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雀巢150年的历史长河中,持续的科研与创新是不断发展的源泉动力,雀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营养研究网络,超过5000名科学家及技术人员在研发领域工作,并与全球研究合作伙伴和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及工厂

  雀巢在全球共有39个产品技术中心和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则既有全球性,又考虑本地应用,满足区域需求或提供特定领域的技术支持。产品技术中心则为产品品类提供专业技术和知识,位于瑞士北部的科诺尔芬根,拥有雀巢历史最悠久的产品技术中心和工厂之一,实现了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结合。

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

  科技创新驱动的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

  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世纪中期,经过最近一个世纪的发展,目前拥有400多名员工,过去10年有超过700亿瑞士法郎的投资。

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

  雀巢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以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为驱动,以奶粉和液态奶相关产品为中心,聚焦在帮助婴幼儿成长和健康的产品,为儿童和特殊身体条件的成人提供良好的营养解决方案。他们将科学转化为技术,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属性,使得成功的产品成为现实。

科诺尔芬根工厂

  在雀巢的专家网络和多部门团队的支持下,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每年申请通过超过300个专利,出版发表超过250份刊物及文章。在强大的研发科研能力基础上,为雀巢全球各地及众多知名品牌提供有力支持。从十九世纪末的炼乳,到2015年年底在中国上市的惠氏营养品S-26?铂臻TM3科学创新始终贯穿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中。

科诺尔芬根牧场及奶牛

  纯净自然环境中的科诺尔芬根工厂

  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的设立和发展,与当地牛奶充足、水源丰沛及良好的自然环境密不可分,所以一百多年来,雀巢科诺尔芬根产品技术中心和工厂始终彼此促进共同发展。工厂目前拥有超过600名员工,自2006年起投资超过5亿瑞士法郎。

科诺尔芬根牧场及奶牛

  被誉为“世界花园“的瑞士拥有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环境。根据其空气质量、水、农业、森林植被、气候等综合评分,瑞士在2014年全球环境绩效指数中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全球著名的奶源国家。科诺尔芬根工厂坐落于阿尔卑斯生态区,毗邻高山牧场而建,与主要奶源的运输距离严格控制在方50公里新鲜半径之内,牢牢锁住新鲜营养。天然环境和可持续的使用自然资源,海拔高达1840米的阿尔卑斯纯净高山牧场,加之多年严格的法规和检测,保证了科诺尔芬根最好的瑞士奶源品质。

科诺尔芬根牧场及奶牛

  科诺尔芬根拥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产品、益生菌产品及液态产品等四大产品支柱,通过FSSC 22000认证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和经认证的雀巢质量管理系统,保证了工厂的高品质和食品安全。在中国全新上市的惠氏营养品S-26?铂臻TM3,整个生产过程都在这里完成。通过领先科技打造健康营养配方,以瑞士安全健康的环境保障纯净奶源,原装原罐进口,完美演绎了瑞士的杰出品质,成为瑞士全新非凡杰作的代表。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