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一家无法走出家门之后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宝一家无法走出家门之后

2016年05月31日 10: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任何一个做了父母的人,他们都会告诉你,拖着宝宝走出家门就如同一次军事行动,费心费力。

  在1928年的某一天,丹尼尔(Daniel)和多萝西?嘉宝(Dorothy Gerber)急着出门,但却不得不先为自己的宝贝女儿准备好食物。

  多萝西拼命地用筛子筛滤着豌豆,丹尼尔一边叹气,一边拍着自己的手表。多萝西把筛子扔给丹尼尔,大发雷霆:“你自己来试试,你能做得更快吗?”丹尼尔也不能。

  但是,丹尼尔突然灵光一现。他们可以在自家的罐头厂里面制作预先加工准备的婴幼儿食品!1928年,丹尼尔和多萝西在美国推出了以蔬菜为主的婴儿食品——嘉宝滤干蔬菜。

  尽管嘉宝家族并没有一贯以这个最初的名字来命名该产品,但他们从1931年开始就一直使用这个商标——一张婴儿脸素描。事实证明,它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被沿用至今。

  嘉宝赢得了全世界父母的信任,2007年,雀巢收购了嘉宝公司。“嘉宝”品牌现在是美国婴幼儿食品市场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