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周重点活动:三、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宣传周重点活动:三、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2015年05月18日 16: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三、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6月15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通过“食事药闻”APP搭建参赛平台,实时统计分析网民答卷,筛选错误率较高的食品安全认知误区,由权威专家进行解读,有针对性地引导广大公众科学认知食品安全问题。知识要点制作漫画、信息图等可视化科普作品,并结集出版《食品安全百问百答》。

    食事药闻手机客户端(APP)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研发的移动终端科普应用软件,分为资讯版竞赛版

  下载资讯版,及时获取最权威的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四品一械消费提示和科普知识,查询最新的食品抽检监测信息和不合格产品企业名单。同时还可获得精美优惠券。 

  下载竞赛版,10题答对5题,即可参与抢红包。不同主题,全年开赛,等你来战! 

  点击下载链接地址、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安装。 

  资讯版:https://fir.im/ssyw 

  竞赛版:https://fir.im/ssjs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