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航新开直飞航班 天津飞海南三个半小时直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航新开直飞航班 天津飞海南三个半小时直达

2016年12月20日 15:37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编辑王舒瑶

  进入冬季,北方天气寒冷,素有“天然大温室”美称的海南岛成为游客南飞的最佳目的地。为方便旅客出行,天津航空本月新开通天津-海口直飞航线。

  进入冬春航季以来,天航的天津-海口航线平均客座率保持在90%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2.4%。目前,天津航空执行的天津飞往海口的航线主要有天津-武汉-海口,每日2班;天津-日照-海口,班期为每周二、四、六,以上航班均为经停航班,飞行时间均在5小时以上。此次新增天津-海口直飞航线,飞行时间仅为3小时30分。该航线即日起至12月30日执行,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二、三、日。开航初期,机票去程4折900元(不含税)起售,回程低至1折230元(不含税)起售。

  此外,天航众多天津出港航线将推出折扣机票,其中7条天津直飞航线的机票折扣力度较大:天津-哈尔滨2.3折290元起售、天津-长沙2折280元起售、天津-贵阳2折390元起售、天津-西安2折240元起售、天津-厦门2.7折470元起售、天津-上海2折360元起售、天津-杭州2折320元起售。天航负责人表示,推出的特价机票囊括热门旅游城市,适合冬季出行,由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尽快购票。(北方网编辑王舒瑶)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