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10月举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10月举行

2015年09月23日 11:2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徐畅从22日在京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青岛举行。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政府和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以“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路”为主题,将会聚来自全球富有战略远见的行业翘楚、商界领袖、专家学者,深入探讨互联网时代新一轮工业革命的转型路径和价值取向。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表示,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旨在为学习借鉴美国工业互联网、德国工业4.0等国际前沿理念和先进模式、推动“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等重大战略实施搭建国际产业交流与产能合作高端平台,促进全球互联网与工业各领域融合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