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在线访谈

 
杨文:推动大众创业要从创业教育入手
杨文称,为了实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教育工作者要注重培养在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要注重教育方法,国家要重... 详细>>
本期嘉宾

杨文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

2015年3月8日10:30

制作:产经部;主持人:李雨婵

访谈精粹
杨文委员:提高学生就业率应注重"三个课堂"
杨文表示,在教学过程当中要注重“三个课堂”的作用,即在教室中传授专业知识,在车间里培养实践技能,在社会上提高职业素养。
杨文:大学生休学创业要全盘思考 因人而异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在做客中国经济网2015两会特别报道节目谈到了大学生休学创业的话题,对此她表示要因人而异,全盘思考,“就像他们找对象一样...
杨文:养老金并轨利于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在做客中国经济网2015两会特别报道节目时谈到,民办教育发展的一个瓶颈是当前的社会保障体制制约着高水平的、高职称的师资队...
杨文:我国创业环境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表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倡导必将会激发大众的创业激情。
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