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15'一带一路'质检行"在汉中拉开帷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2015'一带一路'质检行"在汉中拉开帷幕

2015年10月19日 11:02   来源:汉中日报   

  10月13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的“看一带、走一路2015‘一带一路’质检行”全国首站活动在我市拉开帷幕。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新华网、中国国门时报等多家中央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一线,采访了汉中检验检疫部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采访团一行深入城固县柑桔产业基地、柑桔合作社、外贸企业、汉中检验检疫局生丝实验室等,切身体验了基层一线工作,详细采访了检验检疫部门帮扶柑桔生产管理、提升柑桔出口规模、促进农业产业化和农民增收,以及改进工作方法、实现通关一体化、简化签证流程、加快通关效率、减轻企业负担等服务和便利企业的措施,用镜头和笔头记录了汉中检验检疫部门创新监管模式,助力张骞故里柑桔走俏丝路,服务生丝、蚕种走向世界的工作点滴。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