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暨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介绍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暨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介绍

2013年12月25日 1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是雀巢集团董事长包必达先生在2009年提出的旨在推动儿童营养、体育和卫生教育的一项举措,该全球计划针对当前全世界学龄儿童中最为复杂的挑战:即营养不良和肥胖率双重高涨的情况,通过向学生传播先进、权威的营养健康知识,树立儿童正确的平衡饮食习惯,提高身体素质。目前,该项目已在雀巢有业务运营的近70个国家展开。

  2010年5月,“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正式在中国启动。该项目由中国营养学会牵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实施、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针对6~12岁的城市、农村小学校师生传播正确的营养健康知识,培养小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与卫生和教育部门的合作,形成一套易于推广的营养教育模式,为国家相关部门制定营养教育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创造共享价值”是雀巢经营理念的基石。雀巢相信若想获得长久成功的业务,必须不仅为股东,而且要为社会创造价值。“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是“创造共享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