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健康教育网发布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儿童健康教育网发布

2013年12月25日 15:01   来源:新华网   崔芳

  5月24日,由中国营养学会学生营养专业组创办的权威儿童营养教育网站――中国儿童健康教育网正式发布。在京举行的发布仪式上,北京育才学校小学部近1600名师生了解了网站使用办法,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当天,来自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观摩了该校的营养与健康教育课。来自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的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儿童健康教育网,包括教案和课件如何查询、使用等。

  本次活动是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营养计划走进北京育才学校主题活动。作为由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该活动目前覆盖10个城市和农村地区的70余所小学,今年还将推广到50个国家级“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重点监测县的农村小学。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