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品牌齐聚 第二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显平台力量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领导品牌齐聚 第二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显平台力量

2013年08月13日 15: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对将于96-8日正式举办的第二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来说,可谓是成果不断。基于去年第一届博览会的巨大成功,众多养生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纷纷加入第二届展览会阵容,以期利用三天的展会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力之选。

  据悉,第二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将计划推出中华养生精品、国家特色养生食品区和地方特色版块,以期携手行业众多品牌为进一步规范养生行业发展,传递给消费者科学消费食品、理性养生保健的理念而努力。

  自正式开始招展招商以来,第二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已吸引了来自绿色健康食品、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食疗、药膳产品、有机食品等品类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近百家。

  在面对众多慕名而来的养生食品品牌时,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并未放松对参展商的严格要求,力求用严标准吸引真正有实力、有品质、有市场的养生食品品牌参与展会,提升展会专业水平和权威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养生食品饕餮盛宴。

  对此,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多一条购买质量安全信得过的优质养生食品的渠道,助益诚信企业将好品牌推向市场,凡是参展的产品须经组委会专家委员会把关,业内口碑考核,可以说,我们从掌握的一些业内的信息中就已滤出了不少不合格企业。”

  在严格的筛选标准之下,第二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正聚集着众多行业精英和领导品牌。作为国内唯一以“养生”为主题的专业博览会,第二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在携手业内领导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信得过的养生食品的同时,也在不断积累并最终形成具有行业高度影响力的平台,彰显该博览会在行业内的“平台”力量。

(责任编辑:王一)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