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主题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论坛主题

2012年03月12日 1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会”将于2013年3月23-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与政策、财税体制改革、对外开放新格局、城镇化战略等重要议题开展全方位、深层次讨论。

  2013年是中国落实“十八大”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当前,世界经济已进入转型调整期。中国将如何抓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把握好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和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受到国际社会的热切关注和期待。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自2000年创办以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13届,为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国际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施晓娟)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