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连鸿当选兰州食品安全诚信守望使者候选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傅连鸿当选兰州食品安全诚信守望使者候选人

2013年06月14日 16:19   来源:兰州晚报   

  5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兰州市“食品安全诚信守望使者”人选推荐工作基本结束,鸿瑞园酒店总经理傅连鸿和厚粮牛肉面拉面师王占祥被推荐参加评选。

  据了解,作为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组成部分,“食品安全诚信守望使者”新闻公益活动已由全国各地的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推荐了334名候选人,涉及食品安全各环节、各层面的从业人员(团体)代表,其中有众多打动人心、感召社会的故事。经过初步筛选,活动主办方已推出65名(个)诚信守望人物(团体)典型候选人,在中国经济网上进行展示,公众可投票评选“诚信使者”。作为全国食品安全诚信守望使者提名人选,我市推荐的两位评选人将在活动官方网站公示并接受网友投票。据悉,6月1日网上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10名(个)“诚信使者”的事迹以宣讲、展览方式集中宣传。(记者杜志超)

(责任编辑:刘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