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连鸿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傅连鸿

2013年06月14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时间:2013年6月15日;15:00

  傅连鸿,1964年6月生,是一名残疾人(二级)。现任兰州大大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总经理。1986年下岗后白手起家,1998年创立“兰州大大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八家连锁店,累计安置残疾职工90余人次,他的酒店也被兰州市城关区就业局挂牌为“就业与再就业示范基地”。 

  傅连鸿认为,诚信是经营之本,也是餐饮业经营之本。他用自己的敬业、尽责、奉献精神,守护着食品安全,守护着消费者的权益,守护着人民的健康。因为食品消费涉及的人群太多太散,因为食品消费涉及的活动太过平凡,普通消费者对我们的工作熟视无睹,全社会对他们缺乏应有的了解、理解。公司下属企业“鸿瑞园酒店”能够经营十七年不败也正是我坚守着诚信的结果。这其中的奥妙就在于他常讲给员工们的十二个字“老老事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他先后担任兰州市肢协副主席、 兰州市城关区第七届政协委员,先后荣获“兰州市城关区创业明星”、“兰州市残疾人自强模范”、“甘肃省十大优秀残疾人”、“甘肃省自强模范”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芃)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