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马啸发言实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马啸发言实录

2013年10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约垦利县,相聚黄河口,在这美好的季节共同见证第三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开幕式。我谨代表山东省贸促会对博览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近年来,我省会展业蓬勃发展,在推动全省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东营市委市政府、垦利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健康发展,显示出良好的成长势头,希望大家抓住第三届博览会的机遇,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寻找商机,力争取得丰硕成果。山东省贸促会多年来一直立足于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不断推进山东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与东营市在更大范围合作,共同推动生态农业的发展,为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预祝第三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