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诚发言全文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诚发言全文

2013年12月17日 14:33   来源: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仅代表安徽太平洋电缆集团向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的各级领导,电缆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下面就我公司在追求卓越绩效、推进质量提升、实现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向大会作一个简要汇报。 

  导入卓越绩效,推进质量提升。自20085月资产重组以来,太平洋公司在导入引进卓越绩效模式的过程中,公司高层领导学习与运用卓越绩效的基本理念,即:远见卓识的领导;战略导向;顾客驱动;社会责任;以人为本;合作共赢;重视过程与关注结果;学习、改进与创新;系统管理等九大基本理念,建立了公司CIS系统,持续改进公司治理,促进公司整体不断快速发展。 

  “做最优秀的电缆供应商,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是公司的光荣使命;“诚信立身,共赢致远”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拓市场,以诚信赢客户,以顾客满意为我们最大追求”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团结、融合、规范、争先”是公司倡导的企业精神。 

  公司实施精细化管理,通过战略制定,内部整合,质量控制,充分考虑员工、供方、用户等相关方利益,充分考虑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 保证与提高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提高管理能力,使企业的现有资源得到充分地利用,使生产规模在一定的资本结构和技术领域内得以扩大,从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在企业外部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用和道德形象,近几年来获得质监、工商、税务等多方面的广泛好评。国家质量抽检产品合格率达到100%,企业步入良性发展阶段。 

  加强品牌建设,实现科技创新。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和地方政府号召,大力开展品牌创建活动,不断加强品牌管理,把全面系统实施品牌战略作为企业长期的战略课题。为了巩固公司品牌在广大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和号召力,制定《产品销售考核管理办法》、《客户满意度调查表》等一系列规范性文件,从制度上保证了企业售后服务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开发新产品,已获实用新型专利73项、高新技术产品12项、4种产品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10种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同时也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我们将继续扩大研发能力,加强人员培训,努力实现科技创新。自20116月,公司先后新上的铝合金电缆项目、矿物绝缘防火电缆项目投产后,产品供不应求,近三年销售收入和税收每年分别增长25%28%以上。 

  朋友们,作为电缆行业中的一员,我希望和电缆界的同仁一起,在电缆生产与销售中,坚持以质量、服务为核心,与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相结合,和各位一起,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为创造一个电缆行业的新天地而共同奋斗!最后,祝各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