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电线电缆博览会芜湖开幕 500多名嘉宾聚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中国电线电缆博览会芜湖开幕 500多名嘉宾聚集

2013年12月17日 14:03   来源:安徽财经网   

  12月12日,第二届中国(芜湖)电线电缆博览会暨产品质量峰会在芜湖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国家质检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质检局、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经济日报社协办,在本次会展中,还将举办全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座谈会、全国电线电缆产业发展对接会等多项主题活动。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芜湖)电线电缆博览会暨产品质量峰会有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中外机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配套商、供应商等500多名嘉宾代表齐聚芜湖,共商中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和产业发展大计,集中展示全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成果和优秀电线电缆企业形象。本次博览会继2012年多家单位联袂举办之后再次在芜湖举行,已成为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事。电线电缆博览会在为电线电缆生产、配套企业以及科研机构搭建新品展示、物资采购、合作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将为提升我国电线电缆产品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助推质量强国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