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家企业将参展茶产品交易会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300余家企业将参展茶产品交易会

2013年05月21日 15:57   来源:普洱日报   

  “两会一节”茶产品交易会将在思茅区茶马古镇隆重举行。记者日前从“两会一节”茶产品交易会办公室了解到,截止5月16日,共有国内外326户企业报名参展“两会一节”茶产品交易会,确认展位360个。

  据“两会一节”茶产品交易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为认真做好茶产品交易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从年初开始,组委会商贸处就启动了招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发布信息和招展资料,通过各种渠道向国内外、省内外进行广泛宣传和积极招展,向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另行发出参展邀请函,安排人员与昆明、临沧、西双版纳等重点州市和茶叶专业市场进行对接和招商。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茶产品交易会招商招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共有国内外326户企业报名参展茶产品交易会,共确认展位360个。其中,国外(境外)企业21户,省外企业10户,省内市外企业78户,市内企业217户。国外(境外)企业来自老挝、越南、缅甸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茶产品交易会按照原计划,商贸处仅安排了260个展位,但由于报名参展企业超出预期,后又及时启动工作预案扩充了100个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两会一节”与以往的节会活动相比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大,有3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尚属首次,且参展的商品茶产品占3/4左右,除此之外还有咖啡、石斛和高原特色农产品及手工艺品等参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