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第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2013年5月25日举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云南网:第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2013年5月25日举行

2013年05月21日 16:00   来源:云南网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杨胜军现场致词

  普洱市宣传部部长赵联涛现场讲话 

  近30个国家行业领军人物出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国际茶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响应,国际茶叶委员会、欧盟茶叶委员会、美国茶叶协会、加拿大茶叶协会、俄罗斯茶叶协会、英国茶叶协会、斯里兰卡茶叶局、肯尼亚茶叶局、印度茶叶协会、印度茶叶局、摩洛哥、日本、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坦桑尼亚等近30个国家行业领军人物将应邀出席大会。英国立顿、川宁、俄罗斯公主、五月、摩洛哥密度、穆斯塔法等知名企业家也将出席大会。初步预计,届时将有200多名外宾参加大会各项活动。 

  尽享“妙曼普洱”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将组织少数民族歌舞大联欢、祭拜茶祖仪式和品味普洱少数民族独特风味美食等茶文化展示展演活动,集中展示普洱绚丽多姿、古朴神秘的原生态的民族文化和传承千年、底蕴深厚的中国茶文化”普洱市宣传部部长赵联涛新闻发布会介绍说,让人尽情享受与充分体验“妙曼普洱、养生天堂”的无穷魅力,融入到普洱边疆少数民族团结、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其乐融融的妙曼生活。 

  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据悉,本届“一会一节”将设置“国际茶业CEO论坛”邀请业界知名人士发表主题演讲,评选颁发“金普洱奖”、“普洱金钥匙人物”等奖项,举办“拥抱健康,体验妙曼”环普洱旅游环线自行车大赛,开展普洱咖啡之夜活动,组织“走进茶源,寻根普洱”世界茶源寻根之旅活动,参观天士力生物茶谷、中华茶文化博览苑、天昌石斛兰花谷等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