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行业超强阵容将现“一会一节”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茶行业超强阵容将现“一会一节”

2013年05月21日 16:05   来源:普洱日报   

  日前,记者从“一会一节”组委会了解到,本次“一会一节”将有国内外茶业界的领军人物、专业人士和嘉宾600人前来参加。届时,茶行业超强阵容将登陆普洱,进一步促进普洱茶产业的发展,给广大茶叶生产、加工、贸易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满足扩大出口、增进内需、提高产业经济效益的行业发展需求,提升我市茶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据悉,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德国、欧盟及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坦桑尼亚、马拉维等国以及中东、东盟、西北非地区将组团参会;英国立顿、川宁、俄罗斯公主、五月等知名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将应邀出席大会。同时,活动期间举办的茶交易会规模庞大,拟设展位百余个,并按照“百壶醉茶”布展,将有来自世界各国茶叶协会、生产商、贸易商和国内茶叶协会、茶种植、加工企业、进出口企业以及著名批发、经销企业、茶文化企业及科技专家汇聚世界茶源,天下茶人茶事将云集妙曼普洱,掌握茶叶产业、市场发展最新动态和趋势,促进中国茶文化、茶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