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茶业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新闻发布会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2013国际茶业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新闻发布会

2013年05月21日 14:21   来源:国际在线   

tea1.jpg

  2012年12月17日,2013国际茶业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简称“一会一节”)新闻发布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对“一会一节”举办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我会杨胜军作新闻发布,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联涛介绍了2013国际茶业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相关情况。发布会由普洱市政府副市长杨卫东主持。 

  2013国际茶业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将于2013年5月25日至27日在普洱市举行,这是国际茶业大会首次与中国普洱茶节联袂举办,是国际茶文化与普洱少数民族文化和普洱茶文化的一次相互交融,是国际元素与普洱元素的一次激情碰撞,将是一次规模空前、精彩纷呈、别具特色的盛会。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