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台商论坛在台北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1年08月30日 14:50   来源:人民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台北消息 8月5日,由两岸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台商论坛媒体发布会在台北隆重举行,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大陆研究所副所长刘孟俊及东森、中视、工商时报、中国时报、联合报等50多家台湾主流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第六届台商论坛由全国台企联、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台湾工业总会、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江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商务厅、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台湾东森电视台、淮安市台办、淮安市商务局协办,将于2011年9月22日在江苏淮安举办。 

  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玉就第六届台商论坛筹备情况,以及淮安市概况、台资企业在淮安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陈洪玉表示,诚挚地希望台湾新朋友与老朋友进一步认识淮安、了解淮安、走进淮安,进一步认识台商论坛、支持台商论坛、参与台商论坛。 

  第六届台商论坛以“国际化、品牌化、高端化”为方向,以“博鳌亚洲论坛”创造的品牌价值为标杆,确立了“两岸智慧共话发展大计·携手合作共绘美好愿景”的主旨。此届论坛具有主题鲜明、高端聚集、形式新颖、宣传广泛四个特点。 (中国台湾网、江苏淮安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