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宝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项目落户淮安

2011年08月30日 14: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比一般空调省电2/3,空调外机排出的不是呼呼热风,而只有28摄氏度——8月26日上午,寰宝空调(美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项目签约落户淮安经济开发区,寰宝空调董事长王立都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该项目产品的神奇之处。市委书记刘永忠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长高雪坤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王维凯、陈洪玉、范学恕、史国君参加签约仪式。 

  刘永忠说,淮安现阶段经济发展一手抓总量增长,一手抓转型升级,既要把传统产业高新化,又要把高新技术产业化。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项目,正是我们所追求的“一步登天”型项目,质量高、潜力大、前景好。作为项目投资方的寰宝空调(美国)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环保、安全、高效能’带给世界新水准的清洁能源”的发展理念,拥有一支高科技领域的高水平研发团队,在节能减排产品的高端市场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寰宝空调选择淮安,必将对淮安产业结构调整、新兴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刘永忠表示,短短两个月时间,寰宝空调就完成了知淮、来淮到建淮的过程,我们将继续以“101%的满意服务”回报这份信任,努力为项目投资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王立都说,在和淮安方面接触的两个月时间里,我们充分感受到淮安市委市政府和淮安经济开发区是一个上下一心的高效团队,这让我们深感钦佩,深受感动。王立都认为,寰宝空调投资的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项目不仅是国内行业领先项目,也是引领全球空调行业全新技术革命的项目。 

  寰宝空调(美国)控股有限公司是美台合资企业,长期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矽(硅)能蓄电池世界唯一制造商。据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年产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500万台,将给淮安带来一个千亿元级的节能减排产业。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是寰宝空调研制的新产品,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具有节电、减排、环保三大特点:较普通空调节电约2/3,比变频空调节电60%以上;主机(空调外机)排风温度为28摄氏度,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噪音低、运转持续。国家节能减排办公室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议国内空调主机采用寰宝空调技术。据寰宝空调技术人员测算,推广使用寰宝超省电节能环保空调技术,全国可减少建设30座大型发电厂。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我市用最短时间就完成了外资报批和营业执照的核发工作,服务之优质高效得到投资方的高度赞赏。据了解,投资方还有意在淮投资建设续航里程为500-1000公里的电动汽车项目。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