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景源:一季度经济好在"平稳"两字

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在解读这一数据时表示,“今年经济增长速度一季度开局良好,好就好在平稳这两个字。如果后三个季度也能保持这样的平稳状... [详细]

【点击进入网友提问讨论专区】

姚景源,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

时间:2011年4月18日下午4:30

主持人:戴岱 制作:产经部

访谈精粹

更多>>

姚景源:2011年全年我国进出口仍然会保持顺差

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对今年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作了详细解读。他预测2011全年我国进出口仍然会保持顺差。

姚景源: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有效抑制了通货膨胀

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今日表示,今年一月份以来央行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对抑制通货膨胀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认为要解决物价上涨,必须提高存款准备金率。

姚景源:一季度经济好在"平稳"两字 希望保持到全年

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表示,“今年经济增长速度一季度开局良好,好就好在平稳这两个字。如果后三个季度也能保持这样的平稳状态,那么2011年中国经济就能交出一份好...

姚景源:通胀率较高时应放缓能源价格体制改革速度

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今日表示,石油、电力等价格机制改革的时机和力度应当考虑整体物价形势,“如果说现在食品价格仍然居高不下,通胀率还比较高,有些价格上的改...

文字实录

间隔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