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业启动国内市场势在必行 各界呼吁政策支持

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严重依赖国际市场,96%的光伏产品是外销的,一旦国际市场出现大的波动,就会影响整个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详细]

【点击进入网友提问讨论区】

时间:2011年3月24日上午10:00    主持人:戴岱 制作:产经部

访谈精粹

更多>>

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现在还不能"谈核色变"

日本福岛核电危机引发了全球对核电发展的新思考,孟宪淦表示,应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发展核电,不能否定核电的发展,但是必须加强技术的安全性和管理的可靠性。

裕程新能源董事长孙祺翔:光伏产能仅理论上过剩

如何看待我国光伏产业的产能过剩?山东裕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祺翔昨日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时表示,过剩只是数字和理论上的超标,市场实际需求依然很旺盛。

光伏产能过剩真相:多晶硅缺口极大 组件存过剩

在旺盛的需求面前企业产能在不断扩大,而政策层面和学界对此却不断发出警告,我国光伏产业究竟是否存在?近日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的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

破解光伏产业"两头在外" 企业亟待提高创新能力

我国光伏产业“两头在外,受制于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孟宪淦和山东裕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祺翔昨日做客中国经济网演播室就此展开了讨论。

文字实录

间隔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