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积极参与承诺抵制非法网络公关活动

2011年05月25日 1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为打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维护网络传播秩序,保证企业宣传信息真实可信,国内多家行业协会组织积极率领各自的会员企业参加“企业界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公开承诺活动”。

  近日,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四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非法网络公关的专项行动。中国经济网作为国家经济门户网站为配合此次专项活动,于5月12日正式启动了“企业界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公开承诺活动”。

  据了解,目前已经参加“企业界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公开承诺活动”的协会组织包括中国乳制品协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国际绿色产业协会、环球商协会联盟美容行业委员会、台湾杰出发明家交流协会、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国际绿色产业协会、环球商协会联盟美容行业委员会、台湾杰出发明家交流协会、吉林省北星脊柱梳理专业委员会等。

抵制“网络水军”,参与公开承诺活动,期待您表明立场:

  点击进入“企业界承诺‘抵制非法网络公关’活动”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