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携会员企业承诺"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

2011年05月25日 16: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近日,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四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非法网络公关的专项 行动。中国经济网作为国家经济门户网站为配合此次专项活动,于5月12日正式启动了“企业界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公开承诺活动”。 25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率113家会员企业积极加入该项活动。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的113家会员企业包括优博展览集团、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中粮集团三利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北京五洲仕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

  中国经济网开展的"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公开承诺活动"旨在倡导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开做出承诺,远离和抵制非法网络公关,从源头上扬清激浊,为建设健康有序的网络传播秩序、营造公平正当的市场竞争环境共同努力。

 抵制“网络水军”,参与公开承诺活动,期待您表明立场:

  点击进入“企业界承诺‘抵制非法网络公关’活动”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