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
  
 
编者按
        “京沪空中快线”五大优势

    1、平均30分钟一个航班,旅客可随到随走。(试运行阶段基本达到平均30分钟一个航班;完善阶段经航班时刻调整到整点和半点,高峰时段达到15分钟一个航班,实现至少30分钟一个航班。)

    2、航班正常情况下,通过缩短地面流程时间,3个小时完成京沪两地机场之间的航空运输。

    3、试运行阶段实现航班起飞前2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完善阶段适当增加值机柜台,增加自助售票和自助值机设备,简化旅客乘机流程,条件成熟的机场,实现航班起飞前15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

    4、3个阶段航班正常率的目标为:试运行阶段航班正常率达到85%以上,完善阶段航班正常率达到87%以上,最终达到航班正常率90%以上。

    5、正常购票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前可到专用柜台办理当日“京沪空中快线”航班之间的自由签转。
 
专题推荐
火车卧铺票“席位复用”
 
 

京沪快线首日搭客近6000
要闻
京沪快线机票价普遍上涨 民航总局否认价格联盟
    为何“京沪空中快线”一露面,京沪线机票价格就普遍上涨呢?对此,民航华东管理局相关人士解释说,最近京沪线机票价格上涨与旺季有关。可记者询问沪上机票代理点的结果是,往年8月初时,6—7折机票随处可以买到...
· 解读我国首条提速民航航线 京沪空中快线快在哪
· 评论:五大航空企业“涨价联盟”才最让人担心
· 京沪快线起飞:航空公司“自觉”不打折(图)
最新动态
空中快线有望再增四条航线 深圳广州成都加入(08-09 10:02)
民航空中快线有望再增四航线 不会扼杀低价机票 (08-09 09:52)
京沪空中快线已可自由签转 旅客无需付差价(08-09 08:35)
民航总局:“京沪空中快线”仍执行原价格(08-07 14:11)
5大航空公司联手打造“京沪空中快线”(图)(08-07 14:07)
"京沪空中快线"运营首日 集中办票部分时段有点堵(08-07 14:03)
各航空公司力保“京沪空中快线”顺利开通(08-07 13:52)
京沪快线明年推电子年票 空中快线PK动车组(08-07 13:29)
京沪空中快线启动两地机场:设立专用柜台通道(08-07 13:27)
"京沪空中快线"半小时一班飞机 武汉还得等等(08-07 13:24)
  更多>>>  
图片新闻
自由签转措施最吸引人
冷看“京沪空中快线”
京沪快线首飞客座率95%
分析评论
社评:公众为何敏感于“京沪空中快线”(08-07 14:09)
参与者结联盟? "京沪空中快线"提速也提价? (08-07 14:00)
人民不需要以垄断为代价的“京沪空中快线”(08-07 13:59)
京沪空中快线开通五大航空公司“串通”涨价?(08-07 13:51)
京沪空中快线开通 五航空公司结盟民生遭殃(08-07 13:50)
京沪空中快线难逃“价格联盟”嫌疑(08-07 13:48)
京沪空中快线启动民航总局:不会形成价格联盟(08-07 13:26)
京沪“空中快线”直通价格垄断(08-07 13:23)
五大航空企业“涨价联盟”才最让人担心 (08-07 08:51)
"京沪空中快线"存在价格联盟? 民航总局否认(08-07 07:0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