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进建设质量强国,按照《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国办发〔201418号)的部署,20149月,质检总局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等共同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9月1日,2014年全国“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启动仪式现场宣布全国“质量月”启动。

  据介绍,2014年的全国“质量月”活动突显了四大特点:企业更加主动,政府更加重视,百姓更加关心,国际更加关注。

1.jpg
汇聚社会合力 推进质量共治 恪守质量诚信 建设质量强国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促进社会质量共治,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质检总局联合37个单位共同开展以“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4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在全国范围...
首届中国质量(北京)大会
首届消费品质量安全论坛
中国质量万里行

本网专稿

更多>>

相关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