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成玉:以人为本 报国为民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傅成玉:以人为本 报国为民

2014年09月04日 15: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

  中国石化以“为美好生活加油”作为企业使命,核心是坚持把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企业发展方向,坚持走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各利益相关方带来福祉。

  中国石化以“建设成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为企业愿景,核心是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坚持绿色高效发展道路,努力成为具有一流的规模、质量和效益,具有一流的企业管理和社会形象,具有一流的国际市场竞争能力的国际能源化工公司。

  中国石化以“人本、责任、诚信、精细、创新、共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这一核心价值观要求中国石化在发展过程中,其所有发展战略和经营行为都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报国为民,坚持重信守诺,坚持精细严谨,坚持创新引领,坚持合作互利,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