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腾与雀巢合作在中国建立奶牛饲养培训中心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硕腾与雀巢合作在中国建立奶牛饲养培训中心

2014年10月29日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10月28日,硕腾和雀巢公司宣布合作协议,硕腾将为雀巢位于中国东北黑龙江省双城的奶牛饲养培训中心量身定制教学课程。

  硕腾将为该培训中心及其合作伙伴带来专业的兽医和技术培训,凭借兽医与客户的良好关系推进该培训中心的工作,并持续帮助中国的奶农以满足国家对安全、优质牛奶和乳制品的需求。

  作为关键合作伙伴,硕腾将组建一个技术和培训团队以支持奶牛饲养教育,其中包括建立与动物保健领域相关的培训课程和资料。

  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奶制品市场之一,到2020年,市场规模可能在目前水平基础上实现翻番。硕腾和雀巢公司旨在通过该培训中心增强对牛群持续健康和福利的意识,提高生产力,同时提供安全营养的牛奶。

  谈到合作,中国区总经理王庆说:“硕腾将本地实际情况和技术与全球的优势和资源相结合,以帮助推进中国的动物诊疗水平。我们将与雀巢公司合作,鼓励利益相关者积极参与,通过知识共享和技术培训以实现中国乳品行业的现代化”。

  除了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产品来支持乳制品行业,硕腾还通过中国兽医协会(CVMA)和中国国际兽医合作(IVCC,由美国与英国的著名兽医学院组成)持续推进中国的兽医教育和动物保健。中国国际兽医合作重点关注这三个方面:通过加强管理、兽医教育、以及加强兽医公共卫生意识和教育来提高动物健康和产能。

  雀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施明德表示:“雀巢及其联盟合作伙伴将通过培训、有效的实践以及与利益相关者(包括政府和大学)合作,分享技术和改善中国奶牛养殖业。硕腾为培训中心带来其在技术和培训经验方面的独特优势,这将为培训中心增加巨大的价值”。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和黑龙江省东北农业大学是奶牛饲养培训中心的学术合作伙伴。

  奶牛饲养培训中心将包括教室、实验室、宿舍以及用于开展培训课程的三个不同大小培训农场。该培训中心希望每年通过17个课程培训约700名学生。硕腾将在培训中心内传授相关专业技能,尤其着重牍牛从出生至入栏期间的健康和生长。

  关于硕腾

  硕腾,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及其业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秉承60年的悠久历史,硕腾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化药、疫苗、诊断试剂和基因测试,并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2013年,硕腾销售额46亿美元。2014年初,全球员工数约9800名,在近70个国家实现本土化运营,其中包括遍布于10个国家的27家制造工厂 。硕腾的产品服务于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的兽医、畜牧生产者、家畜养殖者和宠物主人。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