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与雀巢中国雀巢奶农培训学院合作培训中国奶农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与雀巢中国雀巢奶农培训学院合作培训中国奶农

2014年10月29日 10: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未来几十年,如何养活地球上的人口是我们人类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之一。未来几十年里,全球人口将增加到90亿,有超过30亿人口将迈入中产阶层的行列。随着快速增加的中产阶层;肉、蛋、奶的需求将随之增加60%。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方法,来增加供应并持续满足这些需求。

  因此,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很荣幸地宣布成为雀巢中国新成立的位于双城的奶农培训学院的动物保健主要合作伙伴。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奶业专家团队将和雀巢公司一起合作,培训新一代中国牧场的管理人员。同时,我们们也将一同为中国建立并实施最佳动物保健及牧场管理系统。

  中国作为全球奶业市场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将在未来几十年里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作为全球最大的动物保健品企业之一,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将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合作,在最大化的关爱奶牛及环境的基础上,致力于发展中国奶业,生产最高质量的充足的奶产品。

  Alberto Riva, 美国礼来大中华区总经理说:“。美国礼来动物保健部将与中国雀巢公司积极合作,致力于中国食品安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用针对中国奶业市场定制的创新技术帮助中国朝着安全的奶业生产并逐步实现自给自足的方向努力。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致力于开发、推广动物保健技术,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动物食品。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同时也相信,通过雀巢奶农培训学院,中国奶农将分享美国礼来全球的知识和专业技术。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中国团队及礼来全球奶业团队,非常荣幸有机会与雀巢中国公司、中国政府及其他合作伙伴合作,确保中国未来安全的、可持续的奶业生产, Riva补充说。

  关于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

  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的公司,在75个国家开发、推广提高食品动物生产的产品。美国礼来公司动物保健部现有3000名员工遍布全球,在4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是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美国礼来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