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蓝雷公司宣布与雀巢(中国)奶牛养殖培训中心联盟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蓝雷公司宣布与雀巢(中国)奶牛养殖培训中心联盟

2014年10月29日 10: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10月15日——美国蓝德雷公司宣布与雀巢携手,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的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共同提供饲养和牧草生产培训,营养服务和实验室检测服务。

  “雀巢是我们的大客户,我们很荣幸能与雀巢合作,为中国的奶牛和饲料作物生产商带来价值。”美国蓝德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波里辛斯基(Chris Policinski)表示,“我们与雀巢合作关系的升级将体现我们在饲养及饲料领域的能力,并体现我们对中国饲养及饲料这一蓬勃发展的重要市场所能贡献的力量。同时也真实地体现出我们公司的抱负——以可持续性的方式促进食品生产,解决全球饥荒问题。”

  美国蓝德雷公司将为中国的农场主提供有关农业的深刻见解和专业知识,帮助他们提升农场的生产率和利润率。作为合作伙伴,美国蓝德雷公司90多年的农场经营经验和饲养及饲料解决方案将是雀巢奶牛养殖培训的一大特色。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的培训基地占地148英亩,包含三个不同规模的培训农场以及一个培训中心。该基地设计用于为当地农场主提供有关现代农业操作和奶牛养殖技能方面的教育。

  美国蓝德雷公司已入驻中国多年,主要从事各种动物营养产品和作物产品的进口和生产。美国蓝德雷公司与其合作伙伴在中国各地运作了一些试验地,对苜蓿、饲用高粱、苏丹草、热带玉米、青贮玉米等作物进行了试验。这些试验结果将用于传统品种选育,进一步发展种子产业。

  关于美国蓝德雷公司

  作为美国最早的农业和食品企业之一,美国蓝德雷公司是一家会员制合作企业,从农业生产到食品加工销售的运作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2013年,美国蓝德雷公司的年销售额超过142亿美元,成为美国最大的合作企业之一,在财富500强中排名第199位。以93年的运作经验为依托,如今的蓝德雷在农业和食品生产领域经营着一些享有盛名的品牌,如Winfield。美国蓝德雷公司在美国所有的50个州以及全球60多个国家里有业务往来。美国蓝德雷公司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雅顿山。

  关于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

  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DFI)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培训基地占地148英亩,包含三个不同规模的培训农场以及一个培训中心。该基地设计用于为当地农场主提供有关现代奶牛养殖技能方面的教育。培训中心设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并配备了实验室,用于研究饲料成分、消化系统、矿物质、微生物、动物健康和解剖分析。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